兔瓦煲仔饭

Bourbon 7-8

7——————————————

虽然有些说不出的尴尬但娜琏感受到南的不安感,被小患者拉住一只手指后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第二天南罕见的一觉到天亮,只是发现被拉住手指的她貌似一整晚并无改变过姿势,见快要到对方上班的时间就轻轻推了一下,对方无反应。有点慌张的南加大了动作也尝试呼唤她,但娜琏始终一点反应都没有

 

摸摸额头发现娜琏烫得有点严重,想起了定延的话后赶紧把她带来的药找了出来!果然见到有退烧药,致电定延后对方表示并不需要送医院只要想办法让她把药吃下退热便好!

 

只是娜琏现在已经烧到昏迷状态药并不好喂。想到小时候自己并不想吃苦药妈妈喂自己吃药的方法,南把药压碎加水用勺子慢慢送到娜琏嘴边。但娜琏没自觉性把药吞下,南只好鼓起勇气把剩余的药含住,然后对嘴把药度到娜琏嘴中才顺利让她把药吞下

 

喂好药之后南帮自己跟医生都请好假,顺便收拾一下房子后就去煮粥,忙里忙外地帮她擦拭降温。一早过去之后发现娜琏已经有点意识,打算把她唤醒喝粥的时候只听到对方在发抖喊冷。南把现有的被子都盖上后,娜琏还是依旧在发抖。南只好也进被窝抱住对方,感受到暖意的娜琏便又舒服的沉睡下去

 

夕阳的余光开始暗淡,娜琏已经慢慢退热,抵受头疼的她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抱着一个看不清的人感觉有点慌张

“姐姐??”

“啊…嗯”

“还好终于退烧了”

“还有不舒服吗?”

“头…疼”

“我去热点粥给你吃,你再睡一会”

 

“别走,冷!”

贪恋身边正准备离去的的暖意,娜琏这一瞬间并不想对方离开,再无力也好也要将她扯了回来,任黑暗将视野混淆也好任自己能分清对方是谁也好,这熟悉的轮廓这舒适的暖意娜琏有种私心不能让对方离开

 

带着药效的袭击,毫不犹豫地吻了对方的唇将对方紧紧抱住,对方刚开始有点讶异,但却逃不开娜琏的袭击,只好将这肆意的攻击全盘接受。娜琏感觉到对方再无反抗的意图并开始急躁的献吻,手肆意地开始游走每个角度探测对方温度,对方的唇轻柔又带点苦跟自己常喝的Bourbon基酒很贴切便贪酒起来,胴 体的角角落落都被窥探一遍,有些熟悉但却与以往的感觉不同

毕竟还是带病之躯,沉浸在主动方的时间久了累得想要等待对方的反击时却意外等不到主动回复又在怀抱中沉睡下去

 

正式退烧病好的娜琏在醒来时绝对想不到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回想到自己趁着病把真正属于病患的人做了羞耻的事情,脸会红得一塌糊涂

 

“姐姐还有不舒服吗?”

“啊…没有没有”

“脸怎么那么红?”

 

南伸手摸了摸娜琏的额头,娜琏瞬间羞涩的低起头来。说实在要是真的找洞钻的话,地球不知道给她钻成个马蜂窝

 

“都好好的退烧了,姐姐我煮热了些粥你快起来吃一点吧,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可能还有点不适”

 

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行为的娜琏只好乖乖听话端起粥,像极了兔子睁眼打瞌睡被发现了的那种无辜感。娜琏心里除了懊悔不记得转季防范就是后悔自己靠着药劲的过分行为。只是南好像并没将此事记上心的感觉有点减轻自己的罪恶感,但接下来的两天两个人的相处更加的相敬如宾,直到接到对方兄长的电话要来接妹妹,两个人才恢复正常对话,而自己始终没给对方一句抱歉的话语

 

在恢复自己一人住之后,娜琏还是苦恼着这个让人记在心里的小病患,连门前的敲门声都没在留意

 

 

8——————————————

“林医生看来都不想接见病患了哦!”

“诶,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不看看现在什么时间?这不是你自己约的中饭吗?”

 

心不在焉的娜琏就好像个没灵魂的躯壳一样也忘记了约了同伴,像啃干草一样啃着面前的食物,此刻情景小桃想如果面前是盘垃圾这人可能也会放进口中浑然不觉

 

“对哦,定延跟我说她见到有个小病患在你家,你们住一起?”

“啊,她情况的确有点特殊,加上想观察一下所以住几天,已经搬走了”

“定延说觉得曾经好像哪里见过你的小病患哦,这小病患是你之前提过那个吗?”

“算是吧”

 

娜琏似乎觉得定延也发现了些什么,于是又在老地方约见不过并没叫上多疑的小桃

“你上次见过的那个小病患并不是纱夏”

“你怎么知道?……虽然是蛮像纱夏的,但我真的好像在哪里见过她”

“啊,我还以为你错认成纱夏了”

“所以,是跟纱夏有关系?”

“额……”

“难不成你还可以在工作的时候见过南吗”

“那就没想起来!对了那个…他儿子…好像快出来了”

“……”

“你还好吗?”

“又不关我事”

 

娜琏也曾经在高中的时期发生过意外,那个在小南面前轻描淡写的意外。娜琏父亲是名有名的心狠手辣检察官,在一次审判中,林父拒绝富人以精神分裂行为提出减免罪行的申请,直接将富人儿子上诉监禁。富人为儿报仇,选择从林父身边下手,捉紧娜琏上学的时机以出租车司机的名义载上女生

娜琏发现情况不对的时候车早已在高速飞驰,司机双目充满仇恨与奸诈直接往对向车流的车加油而去,事故3死3伤,司机当场死亡。而后座的娜琏被前排座椅金属碎件直接压碎膝关节,头部受到剧烈震荡在医院度过了大半年的治疗时间

 

事故造成娜琏膝盖偶尔的无力感和转季的后遗,心理创伤诊断不算太大只是不愿再坐上汽车。娜琏也在这次事故中认识了定延---一个刚开始实习的警校探员。而在事故过后娜琏都会在睡眠时想起司机双眸的那种仇恨,对心理产生极大兴趣便决心考上医科就读精神科,在那段期间遇上了男友度过了淡忘事故的人生

只是没想到在近段时间遇到过的人有意无意也让她带回了那段回忆,特别那个经历相似的小病患

 

 

娜琏想到好像真的蛮久没见过纱夏了,连到酒吧的时候调酒师都会有意无意提到纱夏并未到来许久的消息,只是调酒师以为是两人吵架。在近段时间的无联系探访中娜琏还是会发现小南的行踪依旧三点一线的单调,偶尔会遇到之前不善之人但正当医生想向前一步的时候对方都能顺利脱身,只是偶尔还是会被打

 

说实在的医生心里十分纠结,她并不想在自己观察病患的期间见到纱夏的出现,但却不断思念对方。终于有一天她接到了纱夏的电话,于是心事重重地来到酒吧,纱夏精致的妆容让眼眸的深邃更加迷人,仔细观看熟悉的五官下用心遮盖的几颗痣如同消失一般。在吧台上认真调酒的她转身给了一杯她爱的Bourbon。在递杯的同时娜琏耐不住捉住了她的手

 

“怎么那么久都不出现”

“想我了吗?”

反手握住娜琏的手,另一只手轻轻捏过对方下巴的纱夏热情地用鼻子蹭了蹭娜琏的鼻子

“亲一个”

“你走开”

 

娜琏的拒绝让纱夏有点惊讶,呆在了吧台上一动不动,娜琏也被自己的举动吓到了,捏紧双拳,一时不知道怎么说

“为什么不找我?”

“我……”

“你就像一个陌生人一样,喜欢就出现,不喜欢就完全好像消失一般……”

“你是不是有别人了?”娜琏把自己真正想问的问题压了下去心虚地试探

“怎么可能,我没有!我是不舒服啦”同样心虚的纱夏打算以笑掩盖谎言

 

缩手低头端起酒杯的娜琏在纱夏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猛地喝了一口,同样是好看的浅琥珀色Bourbon,却与以往的基酒不一样的味道,比往常喝的威士忌更加的辛辣灼喉直接把娜琏呛到双眼灼热,干咳不断。皱紧眉头的娜琏让纱夏紧张起来

“这我…这是我加了spirytus的乌龙茶,你怎么喝那么急”

“啊!!你有没有事?”

心急的纱夏赶忙出来轻抚娜琏,紧张的眼神快要逼眼泪,娜琏难受地推开了眼前的人,抬头狠狠盯住此刻不愿离开身边的纱夏,眼眸火红却早已布满泪痕

 

“你走开”

“别这样”

感受到乌龙茶的强劲娜琏还是选择再次一饮而尽

“别!!你会醉得很快”

“我宁愿断片都不想见到你”

 

像被钉在原地的纱夏不知所措地护着那个对自己泄恨的情人,spirytus度数太高,自己还没来得及给她解释就已经灌下去,以娜琏的酒量不出10分钟肯定上头倒下,在没倒下之前自己就先难受极了

 

在照顾倒下的人时,定延却来了,看着隔壁的醉兔就一脸好笑

“所以你叫我过来是欣赏酒香兔子?”

“我是有事情想要问问你”

罕见纱夏一脸严肃的开口,定延也不自觉的摆正脸色。在两人交谈过后,纱夏显得更加的难过,她把娜琏背回了家却没想到床上的人突然半醒了

 

“你最好给我实话实说,我感觉我根本不懂你这个人”

“你不是都知道了吗?……”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